2014世界杯8强名单(2014世界杯8强结果)

发布时间:2024-02-15 23:24:18

当提到2014世界杯8强名单,有些人可能对其了解还不够深入,但是不要担心,今天我将分享一些与2014世界杯8强名单相关的详细资料和参考资源,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。

  1. 2014阿根廷世界杯阵容有谁?
  2. 喀麦隆国家男子足球队的2014巴西世界杯大名单
  3. 历届世界杯4强排名
  4. 14年世界杯德国阵容名单

2014阿根廷世界杯阵容有谁?

2014阿根廷世界杯阵容如下:

1、门将:罗梅罗(摩纳哥)、安杜哈尔(卡塔尼亚)、奥里昂(博卡青年)。

2、后卫:萨巴莱塔(曼城)、罗霍(里斯本竞技)、巴桑塔(蒙特雷)、坎帕尼亚罗(国际米兰)、加雷(本菲卡)、费德里科-费尔南德斯(那不勒斯)、德米凯利斯(曼城)。

3、中场:马斯切拉诺(巴萨)、加戈(博卡青年)、比格利亚(拉齐奥)、里卡多-阿尔瓦雷斯(国际米兰)、奥古斯托-费尔南德斯(塞尔塔)、恩佐-佩雷斯(本菲卡)、马克西-罗德里格斯(纽维尔老男孩)。

4、前锋:伊瓜因(那不勒斯)、梅西(巴萨)、阿圭罗(曼城)、拉维奇(巴黎圣日耳曼)、帕拉西奥(国际米兰)、迪马利亚(皇马)。

阿根廷球队

阿根廷的首场比赛是在1901年5月16日,对阵乌拉圭国家队(在蒙得维的亚举行,最终阿根廷以3-2完成了处子秀)。由于当时还没有国际比赛,阿根廷也只能进行一些友谊比赛,当然对手也仅限于南美球队。

由于距离和第一次世界大战的阻碍,那个年代的阿根廷并没有能和欧洲球队一较高下。直到1928年阿根廷参加荷兰举行的奥运会,这才让阿根廷第一次和欧洲球队正面较量。首场比赛阿根廷0-0战平葡萄牙,最终阿根廷获得了银牌,决赛上输给了乌拉圭。

1921、1925、1927、1929阿根廷连续获得了4届美洲杯冠军,这也是他们的前四座美洲杯,1930年首届世界杯,阿根廷也取得了巨大成功,他们成功地闯入了决赛,有意思的是决赛上还是乌拉圭,最终阿根廷2-4输掉了比赛,当时总共有9.3万名球迷观看了比赛。

喀麦隆国家男子足球队的2014巴西世界杯大名单

门将:

查尔斯·伊坦耶(charles itandje)(科尼亚体育-土耳其)

恩迪·阿塞姆贝(ndy assembe)(甘冈)

萨米·恩德约克(sammy ndjock)(费迪耶斯堡-土耳其)

洛伊克·福德约(loic feudjou)(克顿体育-喀麦隆)

后卫:

阿伦·恩约姆(allan nyom)(格拉纳达)

达尼·诺恩克(dany nounkeu)(贝西克塔斯)

塞德里克·德约古耶(cedric djeugoue)(克顿体育-喀麦隆)

奥雷利恩·切鲁(aurelien chedjou)(加拉塔萨雷)

尼古拉斯·恩库鲁(nicolas nkoulou)(马赛)

卡纳·比伊克(kana-biyik)(雷恩)

亨利·贝迪莫(henri bedimo)(里昂)

阿苏·埃克托(assou-ekotto)(女王公园巡游者)

加伊唐·邦(gaetang bong)(奥林匹亚科斯)

中场:

埃永·埃诺(eyong enoh)(安塔利亚体育)

让·马库恩(jean makoun)(雷恩)

乔尔·马蒂普(joel matip)(沙尔克04)

斯蒂芬·姆比亚(stephane mbia)(塞维利亚)

兰德里·恩古埃莫(landry nguemo)(波尔多)

亚历山大·宋(alex song)(巴塞罗那)

塞德里克·洛伊(cedric loe)(奥萨苏纳)

埃德加·萨利(edgar sally)(朗斯)

前锋:

萨缪埃尔·埃托奥(samuel eto'o)(切尔西)

埃里克·舒波·莫廷(eric choupo moting)(美因茨)

本杰明·穆坎德约(benjamin moukandjo)(南锡)

文森特·阿布巴卡尔(vincent aboubakar)(洛里昂)

阿基利·韦伯(achille webo)(费内巴切)

穆哈玛多·伊德里苏(mohamadou idrissou)(凯泽斯劳滕)

法布里斯·奥林加(fabrice olinga)(祖尔特瓦雷根-比利时)

历届世界杯4强排名

历届世界杯四强名单如下:

1、1930年:乌拉圭、阿根廷、美国、南斯拉夫。

2、1934年:意大利、捷克、德国、奥地利。

3、1938年:意大利、匈牙利、巴西、瑞典。

4、1950年:乌拉圭、巴西、瑞典、西班牙。

5、1954年:西德、匈牙利、奥地利、乌拉圭。

6、1958年:巴西、瑞典、法国、西德。

7、1962年:巴西、捷克、智利、南斯拉夫。

8、1966年:英格兰、西德、葡萄牙、苏联。

91970年:巴西、意大利、西德、乌拉圭。

10、1974年:西德、荷兰、波兰、巴西。

11、1978年:阿根廷、荷兰、巴西、意大利。

12、1982年:意大利、西德、波兰、法国。

13、1986年:阿根廷、西德、法国、比利时。

14、1990年:西德、阿根廷、意大利、英格兰。

15、1994年:巴西、意大利、瑞典、保加利亚。

16、1998年:法国、巴西、克罗地亚、荷兰。

17、2002年:巴西、德国、土耳其、韩国。

18、2006年:意大利、法国、德国、葡萄牙。

19、2010年:西班牙、荷兰、德国、乌拉圭。

20、2014年:德国、阿根廷、荷兰、巴西。

21、2018年:法国、克罗地亚、比利时、英格兰。

22、2022年:阿根廷、法国、摩洛哥、克罗地亚。

世界杯的介绍:

国际足联世界杯,简称“世界杯”,是由全世界国家级别球队参与,象征足球界最高荣誉,并具有最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足球赛事。世界杯每四年举办一次,任何国际足联会员国(地区)都可以派出代表队报名参加这项赛事。

世界杯奖杯是1928年fifa为世界杯冠军特制的奖品,是由巴黎著名首饰技师弗列尔铸造的。国际足联规定新杯为流动奖品,不论哪队获得多少冠军,也不能永久占有此杯。在大力神杯的底座下面有能容纳镌刻17个冠军队名字的铭牌,可以持续使用到2038年。

14年世界杯德国阵容名单

14年世界杯德国阵容名单如下:门将:诺伊尔。后卫:博阿滕、拉姆、胡梅尔斯、赫韦德斯。中场:施魏因施泰格、克拉默、托马斯·穆勒、厄齐尔、克罗斯。前锋:克洛泽。主教练:勒夫。

一、主力神将:后场:守门员曼努埃尔·诺伊尔:诺伊尔入选德国国家队征战巴西世界杯。因其活跃的场上表现被球迷戏称为“清道夫”,并为其专门制作了一个位置称为“门卫”,即既是门将又是后卫。随德国国家队获得世界杯冠军,并获得世界杯金手套奖。

二、后卫博阿滕:博阿滕在该届赛事中出场7次,身体强壮,拥有黑人天生的身体优势,可以在中后场上踢多个位置,但是1米90的身高限制博阿滕的回追能力。

后卫拉姆:拉姆作为队长首发打满了德国队全部7场比赛,在德国半决赛7-1狂胜巴西一役中奉献了一次助攻,为德意志战车第四次捧起大力神杯做出极大的贡献。

后卫胡梅尔斯:1/4决赛,法国和德国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进行较量。在第12分钟,胡梅尔斯头球破门,最终德国凭借他的进球1-0击败法国,连续4届世界杯晋级四强。

后卫赫韦德斯:以主力左后卫身份踢满巴西世界杯全部7场比赛并夺冠。赫韦德斯的稳定发挥和强大精神属性依旧给人留下深刻印象。从赫韦德斯身上可以看到那支德国队拥有的所有美好品质,坚韧、勇猛以及对胜利的渴望。

三、中场:施魏因斯泰格:巴西世界杯g组最后一轮德国对阵美国的比赛中,施魏因斯泰格首发出场,使得施魏因斯泰格在国家队出场数达到了104次,决赛中,施魏因斯泰格被对手击打导致面部出血的还是坚持打满全场120分钟。

托马斯·穆勒:巴西世界杯g组小组赛,德国4:0大胜葡萄牙 ,穆勒上演帽子戏法。本届世界杯上,穆勒收获了两座全场最佳球员奖杯(德国vs葡萄牙、德国vs美国),以7场5球3助攻的成绩收获了国际足联巴西世界杯银靴奖,还被评选为国际足联巴西世界杯银球奖。

厄齐尔:厄齐尔决赛中首发登场,2010南非世界杯,厄齐尔的优异表现为他赢得了金球奖提名。此外,厄齐尔也是2012欧洲杯最佳阵容的成员。

托尼克罗斯:半决赛,德国7-1击败巴西,创造8进世界杯决赛的纪录。克罗斯在24和26分钟连下两城,同时也创造了世界杯史上最快梅开二度纪录69秒,克罗斯因在巴西世界杯的表现,入选了国际足联公布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梦幻阵容 。

克拉默:在德甲完成了成功的处子赛季后,克拉默的表现引起了德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约阿希姆·勒夫的注意,在以2-2战平喀麦隆的热身赛中,克拉默于下半时替补出场。 次日,克拉默便被勒夫纳入了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德国队最终23人参赛名单。

四、前场:前锋克洛泽:在德国队和加纳队的小组赛中,替补出场的克洛泽扳平比分,追平了罗纳尔多打入15球的纪录。世界杯首场半决赛在贝洛奥里藏特米内罗球场展开较量,德国7比1狂胜巴西,克洛泽以16球超过罗纳尔多,创造世界杯进球新纪录。

2014年世界杯冠军德国

2014年巴西世界杯德国队伍荣获冠军,阿根廷位居亚军,荷兰位居季军。巴西世界杯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举行。在北京时间2014年7月14日正式开展。在巴西世界杯决赛中,德国国家的男子足球队绝杀阿根廷,比分为1:0成功获得世界杯冠军。

德国也成为第4次获得世界杯冠军的队伍,与意大利获得冠军次数持平。2014年也是德国经过24年再次夺冠,德国成为南美首支夺冠的欧洲球队,而世界杯决赛现场梅西作为最佳球员。

关于2014世界杯8强名单的介绍就到这里了,感谢您的关注。如果您需要更多关于2014世界杯8强名单、2014世界杯8强名单的信息,请在本站查询。

2014世界杯8强名单(2014世界杯8强结果)

直播 足球 篮球 录像 推荐